会议新闻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1次委员大会暨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24-01-31

2024123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承办的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委员大会暨成立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

成立仪式由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大明主持,由专委会主任委员熊燕致欢迎辞并做嘉宾介绍,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王勇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务委员汪为军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专委会成立的祝贺,以及对专委会工作未来的期望。专委员副秘书长陆娇对专委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举行了专委会揭牌仪式及委员证书颁发仪式。聘任熊燕为主任委员,方佳敏为副主任委员/执行主任,陈丽君、唐春、马磊、姚兟为副主任,陈大明为副主任/秘书长,陆娇、周晨佳、张莉为副秘书长,杨倩、王兴旺、常旭华、熊泽泉、贾佳、张善杰、方曦、王倩、王晗、翁为锴为委员。

与会嘉宾分别就“科技产业创新促进中的品牌逻辑:从短缺到过剩-问题的转换”、“生物交叉融合的研究型服务”、“产业技术创新常见法律纠纷的实务经验分享”和“AI赋能生物医药产业”进行了分享,并讨论了专委会未来的工作设想。未来,专委员会将积极组织各类学术活动和交流会议,促进学术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上海市生物工程产业的创新发展。



© Copyright 2018-2023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001377号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31A楼210室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922894
邮箱:ssbt@cemps.ac.cn    沪公网安备31010402333639号